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新生季•毕业季>>正文
再见了,wuli母校——国际经贸学院如期召开2016届毕业生大会
2016-06-21 20:39 admin  未知

绽放今天,起航明天。在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国际经贸学院于6月19日在9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6届毕业生大会。国际经贸学院蒋清凤书记、寻明院长、沙鹏飞副院长以及毕业班德育导师出席本次大会。此次大会由毕业班辅导员李欢老师主持。

大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毕业生离校视频展示环节,一句句老师的叮咛与寄语、一张张稚气未脱的面孔、一声声对母校的感恩与致谢……都看出他们对母校的不舍与留恋。在第二个环节中,蒋书记、寻院长和沙副院长依次从不同的角度,给毕业生们提出了学习、工作、生活中的诚恳期盼和建议,并为他们加油打气;接下来是毕业班德育导师的毕业寄语,其中的一字一句都充满了爱与回忆,赢得了全场的欢呼。第三个环节为李欢老师对文明离校、毕业典礼和毕业材料领取事宜的补充说明,字字句句无不显露出欢姐对学生的浓浓爱意,更能看出欢姐对这三年师生情谊的难舍。最后,李老师还向大家强调毕业典礼和离校手续办理的相关注意事项。恩师的一言一行皆是爱护之举!

会后,毕业生们与老师们道别、拥抱,再见了,wuli母校,毕业生们的大学生活即将划上圆满的句号。想起每年一届的他们,望着这个凤凰花开的季节,大学三年的回忆让我们总不免有些离别的伤感,但请相信,她们定会带着母校和老师殷切的期望,在职场上不负“学贯中西,德艺双馨”的外艺人之名,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祝愿2016届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扬帆起航,实现梦想!

(国际经贸学院:黄嘉家/文,王超益/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