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新生季•毕业季>>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大会
2016-06-21 20:40 admin  未知

6月19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在五山校区九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6届毕业生大会。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永华、应用外语学院辅导员和毕业班德育导师出席本次大会,应用外语学院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景主持。

会议伊始,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永华致辞。首先,他对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向社会的2016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接着,他结合本人的学习和工作经历,提出“毕业生要拥有四心”与同学们共勉:1.以平凡心做平凡人;2.以包容心做社会人;3.以快乐心做学习人;4.以责任心做职业人。他指出,2016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既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又是国家“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同学们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激动人心的时代,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百折不挠,迎难而上,做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人。最后,他祝福2016届毕业生一路顺风,一路欢歌,早日实现宏图大志!

随后,毕业生辅导员莫源巧老师对2016届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包括:学校毕业典礼工作安排、毕业证和报到证相关事宜、毕业离校手续、就业信息调查、就业跟踪调查等。最后,莫源巧老师送上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并叮嘱他们常回广外艺看看!

紧接着是提问环节,2016届毕业生围绕毕业手续、就业政策等相关问题进行提问,老师们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学院团总支书记胡景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并对毕业生们寄予祝福。让我们共同祝福与期待,应外学子意气风发,奋发图强,拥有美丽的人生和美好的未来!

(应用外语学院:叶翠钰/文、陈培燕/图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