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新生季•毕业季>>正文
依依离别时,浓浓母校情——学校为2017届毕业生提供免费晚餐
2017-06-26 21:32 admin  未知

时光荏苒,毕业将至。在依依离别之际,为真情欢送2017届毕业生离校,让毕业生感受学校的关怀与祝福,6月21晚,学校在两校区食堂为2738名2017届毕业生精心准备了免费晚餐,用美食为毕业生们饯行。

今年是继2016年后为毕业生免费赠餐的第二年,今年的赠餐菜谱无论在菜式搭配还是食材种类上,较之去年更为丰富。为确保毕业生能吃上美味可口的饭菜,再一次品尝食堂的饭香,学校领导十分重视,多次指示要从营养搭配和食材口味上拟定菜谱,同时要多从毕业生便利就餐等服务需求出发,做好各项供应保障工作。

两校区食堂外包公司工作人员从20日起开始为赠餐工作忙碌着,从采购食材,布置场地到印发餐券、准备餐具、开设专门的服务窗口等方面事无巨细地做好免费晚餐的供应工作,贴心细致的服务受到毕业生的一致夸赞。

undefined

图:为做好晚餐供应服务工作忙碌的工作人员

undefined

图:专设的毕业生服务窗口

后勤处与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协调配合,统筹做好毕业生就餐人数统计、分发餐券、指引毕业生分区域进餐等工作,保障了毕业生用餐的活动秩序。

21日当晚,虽然天气不佳,但毕业生们结伴前往聚餐的热情不减。同学们表示,和昔日同窗、舍友坐在熟悉的餐座上,吃的既是食堂的饭菜,也是美好的回忆,大家纷纷为学校的赠餐举措点赞比心。

https://www0.gtcfla.net/gljg/html/TuanWei/App_UpLoad/image/20170920/20170920213637_7918.png

图:快乐聚餐,难忘回忆

依依离别时,浓浓母校情,学校通过毕业赠餐的形式欢送毕业生离校,寄寓着对毕业生扬帆起航的祝福,祝愿他们展翅高飞,前程似锦,母校的祝福将伴随在他们成长成材的路上。

(后勤处/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