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新生季•毕业季>>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大会
2017-06-27 14:22 admin  未知

6月21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在五山校区综合楼407、408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大会。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永华、副院长潘小波、曾密群以及毕业班辅导员莫源巧和林静君出席本次大会,应用外语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首先,由杨永华向大会致辞。他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我院2017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提出拥有“四心”与毕业生们共勉:1.以平凡心做平凡人,但平凡决不平庸;2.以包容心做社会人,但包容不可放纵;3.以快乐心做学习人,但学习决不迂腐;4.以责任心做职业人,但尽责不可越位。他提出,同学们生活在一个充满机遇、激动人心的时代,要勇往直前、迎难而上、百折不挠,以更高的目标去成就一番更大的事业,做国家的栋梁之才,做一个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人民的人。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他祝福毕业生一路顺风、一路欢歌,早日实现宏图大志,拥有美丽的人生和美好的未来。

undefined

图:杨永华为2017届毕业生大会致辞

undefined

图:2017届毕业生大会现场

紧接着,毕业班辅导员莫源巧和林静君老师为2017届毕业生详细讲解毕业前夕的相关工作,包括:办理离校手续、毕业典礼安排、就业信息核对、毕业证和报到证发放事宜,档案寄送,就业派遣等。最后,她们为毕业生寄予美好的祝福,希望毕业生们能努力为梦想而奋斗,不忘师恩,常回母校看看。

此次毕业生大会为毕业生解决了毕业前夕的各种问题与困扰,使他们清晰毕业离校的工作安排、注意事项等。凤凰花开,又是一年毕业时,让我们祝福毕业生们带着美好梦想踏上新的征程,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开始,满怀憧憬,展翅翱翔。

(应用外语学院:黎洁敏、莫源巧/文,邵惠敏/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