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新生季•毕业季>>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Happy365人人能出彩”迎新文艺汇演
2022-09-30 15:24  

9月29日晚,我校2022年“Happy365人人能出彩”迎新文艺汇演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学校领导,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德育导师)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8000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参演人员全情投入,观众席上掌声此起彼伏。整场演出涵盖了乐器演奏、创意秀、歌舞、舞台剧、快板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从多角度展现了广外艺师生的拼搏向上的昂扬姿态和蓬勃力量,让观众们大饱眼福,更让新生们对未来三年的广外艺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和期愿。

晚会在广外艺电视台制作的视频《这场青春值得骄傲》中拉开序幕。视频向现场师生展示了新时代外艺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引导新同学要珍惜在广外艺的美好时光,不负青春,追寻梦想。由音乐舞蹈学院同学演绎的国乐《映山红主题随想曲》,用悦耳动听的旋律为伟大的党献上赞歌。艺术教育学院邓玥老师和同学们带来的歌舞《春天的脚步》带领我们走过迢迢来时路,感受美丽中国。学前教育学院的儿童剧《不会跳舞的长颈鹿》趣味满满,寓意深刻,充分展示学前教育学院的专业特色和教学成果。音乐舞蹈学院的创意秀《漫漫人生路》以厨具为乐器,把烹饪演绎成艺术,让人耳目一新。基础教育学院快板朗诵《青春心向党》,展现了外艺学子始终坚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已经斩获多项大奖的舞蹈《红棉在守望》(艺术教育学院)引人入胜,让观众在艺术演绎情感中感受浓浓的思念,深深的期盼。由音乐舞蹈学院乔斌、许雅红老师与同学们一同演绎的《人民江山》掷地有声、饱含深情,唱出了对祖国大好河山、人民的真挚情感和浓浓热爱。

1

图:器乐《映山红主题随想曲》

3

图:歌舞《春天的脚步》

4

图:儿童剧《不会跳舞的长颈鹿》

5

图:创意秀《漫漫人生路》

6

图:快板《青春心向党》

7

图:舞蹈《红棉在守望》

9

图:歌舞《人民江山》

善知善行,尚德尚艺;学贯中西,德艺双馨。一朝外艺人,一世外艺情,愿2022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潜心向学,砥砺前行,成为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时代的外艺人。

8

图: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校团委:余晓玲/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