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挑战杯>>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答辩会
2016-04-01 00:00  

3月29日,我校2016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答辩在五山校区落下帷幕。本次答辩会评委有华南农业大学硕士生导师、创业指导师张光辉教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副处长、就业办主任、创新学院负责人王坤明,学校创新创业学院执行副院长钟之静。学校团委负责人、20支进入终审答辩的团队和指导老师参加了活动。

本次答辩会分为团队PPT陈述、专家问辩和会审三个环节,共有13个创业计划竞赛的队伍,3个创业实践挑战赛的队伍以及4个公益创业赛的队伍依次进行项目答辩。各创业团队分别从公司理念、组织结构、产品与服务、市场分析、经营策略、财务分析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创业项目。评委根据答辩队伍的商业计划书、作品创意可行性以及队伍的整体表现来对参赛队伍进行评分。各团队选手清晰慷慨的陈述,睿智敏捷的答辩,敏锐的商业洞察力、创新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赢得了评委老师肯定和赞赏。经过激烈角逐和专家认真评审,最终共评选出14件作品进入广东省赛。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坚持以“挑战杯”为龙头,统领全校科技创新工作,以 “创青春”、“攀登计划”等竞赛为导向,在校内开展多项创新创意创业大赛,鼓励学生以赛练兵,增强自身创新创业能力。

(校团委、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