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创青春>>正文
【就业创业】我校3个团队荣获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优秀奖
2018-05-30 14:26  

10月8日,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获奖名单的通知》(粤教毕函[2015]34号)结果显示,我校3个团队荣获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优秀奖,他们分别是艺术设计学院的“TPC影视传媒工作室”和“同家文化”以及国际经贸学院的“国商合伙人电子产品专营”等3个团队。

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得到省内各高校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共有105所高校的2167个团队、超过11000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的选拔推荐及严格评审,我校共有3个团队在本届大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在校级初赛阶段,我校积极发动各学院主动参与,共收到十余件参赛作品,经过校内评审委员的认真评审打分,根据分数高低,我校推荐5个团队参与省分赛,最终我校3个团队获得优秀奖。这3个团队撰写的创业计划书涵盖了创业项目、创业市场、创业团队、创业风险、利润计划等较为全面的创业内容,创业计划书较充分体现了专业特色,也符合大学生创业特点,具有较强的实操性和实战性。

今后,我校将总结和学习本次大赛的经验,进一步适应全国创业教育要求,继续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着力点,推动我校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生处:钟之静/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