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攀登计划>>正文
校团委与2017年攀登计划立项项目负责人签订项目合同
2017-05-18 00:00  

为推进“攀登计划”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项目的正常实施,确保专项资金的有效使用,保证项目的顺利结题验收,根据《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我校团委、项目负责人所在学院、项目指导老师和项目负责人共同签署《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项目合同》,并按照《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制定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指导和督促立项团队扎实做好项目研究工作。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专项资金项目合同》从项目拟提供成果及成果形式、研究时间、资助经费金额及使用承诺、提交项目解题报告、项目管理依据等方面做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团队按照合同要求开展项目研究,指导教师要切实担负起指导作用,负责学生项目整个研究过程的指导工作,各学院按照相关规定对项目进行日常管理和监督工作,校团委到期将按照《广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和学校的有关规定,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 校团委:谢燕钰/文,张金华/图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