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攀登计划>>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攀登计划项目工作会议
2019-06-28 11:22  


6月28日上午,校团委在五山校区行政楼304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攀登计划立项项目工作会议。各立项项目负责人、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负责人主持。

会议中,校团委向各项目解读了《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提醒各团队要按照上级关于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的要求,主持完成并提交项目成果材料。简要介绍了2015——2018年项目实施管理中的经验,希望大家可以紧扣研究主题,把握时间节点,落实成果材料,积极有序地开展具有前沿性、开创性的科技创新实践研究。

攀登计划专项资金是广东省政府每年从财政经费预算中划拨专门用于培育提升广东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专项资金,旨在通过培育、孵化、竞赛、提升等形式,鼓励大学生参与到科技创新。本年度,我校共有23个项目申报攀登计划项目,通过专家指导、评委评审、公示立项,共有5个项目成功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4项,共获得资助经费8万元。我校将继续落实专项资金的管理实施,努力培育创新项目,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青年大学生。

校团委:图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