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攀登计划>>正文
正值青春时,“有梦就要追”——记信息学院“攀登计划”项目组走访阳江校友之行
2018-05-25 11:26  


5月23日下午,2018年信息学院“攀登计划”项目组一行来到2014届毕业生校友吴王耀师兄创办的阳江市力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寻访优秀校友”活动。

走访调研中,吴师兄热情接待了师弟师妹,带领大家参观了他的公司。期间,项目组成员向师兄请教有关创业的问题,师兄都耐心地一一答复,并且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带给大家很多的启发。

刚进大学不久,就读于网络应用专业的吴王耀就开始创业,为了方便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他利用专业特长开发了一个关于跑腿的APP,与朋友合资开了一家淘宝店,还创办了广外艺商业协会,带领一群有志于创业的同学开始了校园商业行为;毕业之后,他通过在校累积的创业经验,凭借着独特的眼光,加盟了美团外卖,成立了阳江市力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美团团购和美团外卖的阳江代理。此外,经过努力成为智联招聘的阳江代理。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是公众号运营。短短三年多的时间,力果网络已经发展成为拥有5家分公司,员工超过500人规模的企业。

吴师兄告诉大家,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要懂得利用互联网创造的平台实现自己的梦想;创业趁年轻,有梦就去追,在创业期间,享受创业的过程,保持积极的心态。

图1:项目组成员与吴王耀师兄(左二)深入交流

此次的走访让同学们深入地了解到创业的不易,坚持梦想的重要,也让大家体会到既要重视职业生涯规划,也要付出不懈努力勇于创新。

图2:项目组成员与吴王耀师兄合影留念

(信息学院:赵泓呈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