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正文
化出风格,妆点你我——励志社“益坚计划“之化妆培训
2016-05-17 00:00  

为了给爱好化妆的同学们提供更多有关化妆方面的知识以及传授基本的化妆技巧,同时丰富同学们就业准备,励志社于5月12日晚在燕岭校区E209课室成功举办了以“化出风格,妆点你我”为主题的“益坚计划”之化妆培训活动。

本次化妆培训由基础教育学院英语教育专业张超群同学主讲,主要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化妆知识。张超群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化妆的误区、化妆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注意事项、化妆步骤、妆容种类以及如何画眉等。张超群与两位化妆助理现场为同学们演示化淡妆以及详细讲解的过程将气氛推到了高潮,同学们生怕错过精彩之处,认真记录下所有要点。张超群在化妆的同时还与现场同学们交流心得、分享经验,详细为同学们解疑释惑,毫无保留地传授一些细节要领。

最后张超群向大家强调要学会化妆必须通过多次实践才能学会,正如“实践出真理”。另外,张超群也向同学们介绍了许多适合学生阶段的化妆品、护肤品品牌及化妆视频等,让同学们少走弯路,尽快掌握化妆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通过开展本次化妆培训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美的追求和生活的热爱,加强了同学们对化妆的认知与了解,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日常化妆技能,对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和就业准备起到良好的作用,使同学们能更有自信地走向社会。

(励志社: 林楚云、黄春霞 /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