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正文
励志社举办“益坚计划”之大学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
2016-05-25 00:00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大家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和答题技巧的熟悉程度。励志社于5月19日晚在五山综合楼307 举办“益坚计划”之大学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在英语学习中有所建树的李宇静、冯文锦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英语学习经验。

6月份四、六级考试即将来临,本次分享会吸引了将近150名同学参加。会上,来自应用外语学院的李宇静主要分享了阅读和翻译题题型的技巧,并就自己的备考经验及应对策略做了深刻剖析,也一一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困惑。来自信息学院的冯文锦则主讲改动较大的听力题和写作题,并以看图写作为例详细讲述写作技巧。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记录,并就自己在备考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


励志社一直秉持着服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原则,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历练职业核心能力的同时,学会感恩。为同学们策划了一期又一期的“益坚计划”活动。“三人行,必有我师。”本次四、六级经验分享会不但给与会同学指明了学习方向,而且给正在备考四、六级的同学们送去了锦囊妙计,使得他们在养成优良学风的同时,吸取了他人的成功经验,也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提供了复习方向。

(励志社: 谢美芳/文 励志社/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