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届“一社一品”社团品牌活动立项工作
2017-04-07 00:00  

为进一步引导社团创办独具特色的精品活动,营造健康向上校园文化氛围,近日,校团委、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开展了第二届“一社一品”社团品牌活动立项工作。

3月27日晚,第二届“一社一品”社团品牌活动立项答辩会在五山校区综合楼207进行。莅临本次答辩会的嘉宾评委分别有校团委书记廖金宝、社联指导老师张金华,校团委、校学生会、校社联负责人等。会议由社联主席助理陈壬盈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规则流程并强调各流程时间限定(每位代表分别进行五分钟PPT演讲展示、两分钟答辩)。评委将根据候选者的精神面貌、语言表达、PPT制作、活动的可行性及新颖性等方面进行赋分,将按照分数高低分等级立项并公示。

在演讲环节中,社团代表们都认真地从各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社团品牌活动,包括活动目的、意义、流程、经费预算以及可行性等方面。

(各位社团代表上台演讲、答辩)

答辩环节中,廖金宝对各位代表的活动策划、宣传以及后期实施等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希望各社团尽可能提高自己此次活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让全校学生都能了解并参与其中,同时也希望能有更多创新之举。其他评委也根据每个社团的活动情况提出相关问题,社团代表们一一解答。

第二届“一社一品” 社团品牌活动立项17项,立项项目将纳入本学期社团文化节开展活动。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