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正文
绿色校园行,有种你就来——记第六届微博校园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
2016-04-20 16:37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提高环保理念, 4月13日至14日,我校隆重举行了第六届微博校园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此次绿植领养活动由广外艺学生社团联合会绿叶环保协会和微博协会共同承办。活动的主题为“绿色校园行,有种你就来”。

在本次活动正式开始之前,两大协会负责人召集各自协会成员开展相关会议,并大力宣传,旨在让更多同学了解本次活动并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活动期间,协会成员提前在小舞台布置好活动现场。在熙熙攘攘的通道上,不少同学以及老师都参与到绿植领养活动中。同时,现场设有留言板,参与活动的同学可以写下环保宣言。通过让同学们领养绿色植物并亲自培育,使同学们意识到,环保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多的是要付诸于行动。

绿色校园行,有种你就来!本次绿植领养活动在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协会成员的团结合作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传播了低碳生活的理念,更有助于引导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营造绿色环境,激发了当代大学生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基础教育学院:高雪君、宋莎莎/文   方佳璇、柯斯婉/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