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正文
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8-05-30 16:41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是在院党委领导下、院团委直接指导的全院学生社团的联合组织,按照大力扶植学术科技型社团,努力引导理论社科型社团,积极支持社会服务社团,监督繁荣文娱型社团的指导思路,以加强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提高校园文化的品位;有利于培养个性、有利于学科交叉、有利于加强实践、有利于素质拓展的指导思想,联合、管理、指导和服务学院各类学生社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以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全院同学为宗旨。

机构设置:

      学生社团联合会目前设有主席、秘书部、宣传部和外联部等部门,采用民主集中制,各社团即在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统一领导下开展活动,又具有相对的独立性。

本届[社联]负责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