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正文
我校第十六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
2019-04-03 16:08  

4月1日下午,以“青春之我,社团之帆”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校团委老师、各社团代表、学生代表近两百人参加了活动。

校团委廖金宝老师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学生社团在丰富学生第二课堂的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希望社团在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的同时,宣传青春正能量,繁荣校园文化。

表演环节中,青春向上的吉他弹唱,热情动感的拉丁SOLO,婀娜多姿的民族舞蹈,各具特色的社团成果展示让人陶醉其中,更让台下的掌声经久不息。

413312685820156854

在校道两旁的社团展览区,各学生社团相互争艳,在各自摊位摆放着各具特色的社团产品,积极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活动和品牌特色,热情与前来游园的老师、同学热情交流互动。

8790691792391528

在新一年度的社团注册活动之后,我校现有58个学生社团,类型多样,各具特色,希望各社团可以通过社团文化节这个平台,发扬多元的社团文化,展现广外艺学生社团的风采。另外,社团文化节期间,已经通过答辩立项的“一社一品”活动将相继开展,愿各学生社团能够秉持初心,相互学习,为繁荣校园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DSC09876

(校团委:卓晓珍/文,电视台/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