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正文
我校第六届学生社团开放日顺利举办
2018-10-10 16:24  

9月29日下午,学校第六届学生社团开放日活动在燕岭校区举行。全校57个学生社团汇集在学校的篮球场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校团委还为2018级新生们准备了开学“游礼”,各个社团则各显神通,精心设计展示内容,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吸引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和参与。

活动当天,学校领导卢羡文、陈楚瑞亲切看望各个社团,领导对社团文化节的成功举办和重要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生社团联合会及社团负责人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社联与社团能够保持密切的沟通与交流,勤思考、勇作为,为同学们策划更多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社团活动,期望每个社团都能够不忘创社初心,砥砺前行,将学校的社团文化发扬光大,培养一代又一代有理想、有信念的外艺人才。

活动中,各个社团分别设点进行现场展示。手工社为建校40周年献礼的作品独具匠心,歌唱队的动听歌声引人入胜,舞蹈社的曼妙舞姿优雅美丽,轮滑社的高超技艺令人赞叹……

在燕岭小舞蹈室前,一艺艺术团、跆拳道等九个社团集中上台展示,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气氛热烈,热闹非凡,引来许多同学驻足观看。

目前,我校共有57个学生社团,分为学术科技类、文化体育类、自律互助类、志愿公益类、创新创业类和思想政治类,每个社团独具特色,为活跃校园文化、丰富第二课堂做出了重要贡献。

校团委:卓晓珍、李莉/文

校电视台/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