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正文
学校开展第六届“一社一品”学生社团品牌活动立项
2021-04-16 16:51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挥精品学生社团活动在繁荣校园文化中的积极作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面向全校学生社团开展“一社一品”社团品牌活动申报活动,对具有发展潜力的社团予以立项资助。

4月15日下午,第六届“一社一品”社团品牌活动答辩会在五山校区举行,学生励志社、学生英语教学社等26个项目代表参加了此次答辩会,校团委副书记张悦、学生处张漪漫老师、校团委凌惠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答辩会伊始,各社团代表依次上台对本社团此次“一社一品”项目进行介绍及答辩,内容包括活动目的和意义、活动主要内容和形式、活动经费预算和安全预案等。答辩会结束后,张悦老师对社团项目进行了点评以及对项目开展给出了建议。

bde43da0394d544010ba2d57ec6a6f9

(图:社团负责人进行汇报)

举办“一社一品”社团品牌立项活动,不仅可以展现广外艺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可加快我校社团“精品化”发展的脚步,为广大同学提供丰富的课外活动平台。

(校团委:曾俊健/文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