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第十八届校园文体艺术节之“同心齐战疫,舞动新时代”舞蹈大赛圆满结束
2020-12-30 10:58  


青春飞扬,舞动广外艺。12月23日,由校团委主办、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八届校园文体艺术节之“同心齐战疫,舞动新时代”舞蹈大赛,在五山校区艺体中心音乐厅举行。

此前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进行最后的比拼。艺术教育学院院长朴红梅教授、校团委凌惠老师和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邓韵卿老师出席了舞蹈大赛决赛,舞蹈教师姜莹老师、刘卫宇老师和苗昱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图:舞蹈大赛现场1

本次舞蹈大赛分为上半场舞蹈作品展示和下半场参赛选手即兴表演两部分。在上半场的舞蹈作品展示环节中,各参赛队伍和选手的表演精彩绝伦、引人入胜。

下半场是即兴表演环节,主要考验参赛选手们的综合能力。在这一环节的激烈比拼中,参赛选手们充满激情的舞台表现力和沉着冷静的现场应变能力,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还得到了专业评委老师们的高度肯定。

图:舞蹈大赛现场2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逆行者》以全场最高分夺得了本次舞蹈大赛一等奖;《出征》、《平安盛世》斩获大赛二等奖;《Young Power》、《琵琶语》、《以舞之名,一起战疫》获得大赛三等奖;其余参赛作品获得优秀奖。

图:舞蹈大赛现场3

本次舞蹈大赛吸引了我校众多热爱舞蹈表演的同学参与,从报名、到初赛、再到最后的决赛,参赛选手和舞蹈指导老师都积极排练,认真准备比赛。每支参赛队伍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

图:舞蹈大赛后合影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此次舞蹈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有利于我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它为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专属的舞台,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

(艺术教育学院:邓韵卿、邹慧英/文,团学宣传部/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