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动态>>正文
学校共青团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2021年共青团工作会议
2021-03-19 14:30  


3月18日上午,学校共青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2021年共青团工作会议在五山校区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出席会议并对共青团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讲话。校团委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团委负责人主持。

899801a58dfb8e77131424e8d463287

(图:陈楚瑞讲话)

陈楚瑞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聚焦主体、突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务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全校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有效,要结合青年大学生的特点,提高策划精品活动的水平,创作出一批特色鲜明、积极向上的学习教育作品,推动党史学习“青年化”阐释,不断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上,团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共青团广东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广东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就学校共青团2021年工作重点进行安排。

dee4fd832cffd21dc6819b7e2bbb621

(图:会议现场)

2021年,学校共青团将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按照年度共青团工作“三聚焦三强化”的工作安排,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把学校共青团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校团委:图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