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引领>>与信仰对话>>正文
我校“与信仰对话”主题教育活动获省级立项及工作经费支持
2016-02-20 14:32  

近日,由团省委主办的“与信仰对话?Young中国梦——精品报告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省级项目揭晓,我校申报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青年学生个人奋斗目标与中国梦的融合”成功入选,全省共有33所高校的申报活动入选了该项目,同时我校获得3000元的经费支持。

该项目活动旨在帮助青年学生正确认识国情、省情,廓清模糊认识,坚定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理想信念,激发学生成才报国的热情和责任感,进而主动担当,积极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个人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融合,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据悉,“与信仰对话”是近年来团中央在大学生中开展思想引领的品牌活动。该活动主要邀请在学生中有较大影响力、体现主流价值的专家学者、青年典型、文体明星、杰出校友、党政干部、创业成功人士、团组织和电信系统负责人等深入大学校园,通过举办报告会、访谈会、座谈会、分享会、论坛等形式,针对青年学生关注的社会热点和成长话题,阐述对中国梦、党的历史、当代国情社情、优秀传统文化、青年使命责任等方面的理解,分享人生的经历和经验,并进行互动交流。此项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起到了良好的育人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