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网络电视台>>电视台简介>>正文
电视台简介
2023-09-01 00:00  

为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培养学生的创造性和自主发展意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下文简称广外艺)成立了以学生为主体的校园电视台——广外艺电视台。电视台以新闻报道、栏目专题、实况录像等多种形式,向校内外报道学校新闻,为近9千外艺师生奉献精彩纷呈的电视节目。

广外艺电视台现拥有演播室、录音室、机房、会议厅等齐全设施,摄像机、话筒等采访设备更是一应俱全。

目前广外艺电视台出品的节目有四档,分别包括新闻类节目《外艺视点》、教育服务类节目《happy365》、综合服务类节目《乐活外艺》、《微影外艺》以及访谈类节目《对话外艺》。

本着学生电视台学生办的宗旨,我们将广泛的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他们参与到电视节目的制作当中。电视台的日常采编播活动均由学生参与运作,文字记者部、摄像部、播音部、媒体推广部,从栏目的策划、采访到摄像、主持,都将活跃着学生的身影,使校园电视台成为学生了解学校动态的窗口,成为正面教育的主渠道和学校的喉舌。

四大部门团结协作,保证每一条电视节目的和大型活动的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