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网络电视台>>电视台简介>>正文
学校电视台开展第一期专业技能培训
2016-11-10 00:00  

开播仪式的余热未散,10月17日下午,学校电视台紧锣密鼓地在五山校区开启了第一期专业技能培训第一课——幕前组技能培训,培训由广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专业培训老师陈彦斌主讲,电视台幕前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程在陈彦斌老师与同学们有趣的互动中拉开序幕。整个培训围绕“主持人专业素养提升和“校园电视台主持人如何发展”两个方面展开。培训形式丰富、内容生动易懂,交流提问环节,干事们争先表现自己,现场氛围既严肃又热烈,大家积极性很高,陈老师评价我校主播综合能力并不亚于专业的学生,此番赞誉给予同学们莫大的鼓励。

本次培训,在播音主持的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等方面,给了同学们指导与帮助,得到现场同学的一致好评。主讲嘉宾和参会人员之间积极互动,解答了同学们在幕前工作中的很多迷惘与困惑。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运用所学到的知识,为学校电视台工作做出贡献。

学校电视台第一期专业技能培训将持续到11月底,内容包括幕前组技能培训、摄制组技能培训和采编组技能培训。培训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到了专业的技能,清楚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更有利于培养电视台的后续人才,不断为我校电视台注入新的活力。

(校团委:冯起艳、江思泓/文,电视台/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