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首页  团委概况  基层风采  思想引领  实践育人  校园文化  创新创业  学生组织  办事指南  校园网络电视台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网络电视台>>电视台简介>>正文
“电视栏目应如何策划”——记校园电视台第一期编导技能培训
2016-11-10 00:00  

继第一期幕前技能培训后, 11月7日下午,学校电视台紧锣密鼓地在五山校区综合楼705开展了第一期编导技能培训。此次培训由广州广播电视台导演陆麟因主讲,电视台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整个培训围绕“电视栏目应如何策划”为主题而展开。陆导演为参会成员详细讲解了策划栏目的基础知识,包含节目策划的概念以及应考虑的因素、遵循的原则等,并用自己所做的节目策划实例进行了分析讲解。在现场的提问环节中,陆导演和同学积极互动,解答了同学们在栏目策划工作中的很多困惑和问题,使成员们对电视台栏目的发展有了新的想法和规划。

本次培训既丰富了同学们在电视栏目策划方面的基本知识,又进一步了解节目策划对电视台栏目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学们能够运用所学到的知识,策划出更多更好的节目,为学校电视台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校电视台: 蔡玮媛 /图/文)

关闭窗口